“走进企业-上海市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专项培训会”召开

图像

       2015年11月26日,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的“走进企业-上海市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专项培训会”在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本部及各分公司分管领导、安全环保部负责人、业务主管人员及相关人员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宝海、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绿色建筑中心主任张伯仑、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同励院院长陈剑秋,分别针对上海地区绿色建筑节能发展、装配式建筑现状及产业政策、绿色建筑施工管理和绿色施工案例、公共建筑的绿色设计(以中央党校建设运营为例)、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与监督管理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并深入解读了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在绿色施工中的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获得了与会者的诸多好评,中国二十冶集团表示协会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本次培训,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对绿色建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为企业开展绿色建筑发展工作提供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