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驻沪领馆商务代表交流会

   图像

        2016年8月12日下午,协会组织召开了驻沪领馆商务代表交流会。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中国欧盟商会等领馆商务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俊主持。

  会上,张俊副主任向各领馆商务处代表介绍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接下来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各领馆寻求新的合作机会。她表示,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协会承办的“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希望各驻沪领事馆及相关国外企业能积极参与此次展会及同期举办的论坛,共同探讨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过程中的适宜性技术,探索新的发展之路。

  协会浦嘉贞对“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情况作了具体介绍。该博览会为 “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共建城市、共享发展”,届时现场将汇聚中外城市建设与管理最新成果及经典案例,围绕强化城市规划,全面启动城市设计、进一步培育和规划建筑设计市场、提高建筑设计水平、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步伐、全面规划启动海绵城市建设、在全国推广装配式建筑等重点内容,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可持续发展。

  各领馆商务处代表在听取了介绍后表示,协会对各领馆开展的绿色建筑相关活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能继续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参与协会开展的活动,帮助更多优秀的国内外企业谋求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