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与协会领导座谈

  图像

       2016年8月24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董亮(Nathan Donohue)先生及商务专员陆颖女士到访协会,与协会领导就在“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举办期间合作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向董亮领事详细介绍了“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十二五”期间我国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最新成果及经典案例,共创交流平台、共商发展议题、共谋创新技术、共享市场机遇、共建贸易合作。希望美国驻沪领事馆及相关企业能积极参与此次展会及同期举办的分论坛,协会也会对美国领事馆开展的绿色建筑相关活动给予支持。同时,也希望美国领事馆能参与协会开展的其他绿色建筑相关工作,希望有更多的美国在沪企业与协会加强联系,协会愿意搭建中美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中美双方企业的深入合作。

  董亮领事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协会就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美国驻沪领事馆非常期待能参与“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活动,希望通过举办论坛为中美两国企业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中美双方企业的交流。同时,希望能继续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参与协会开展的活动,帮助更多的优秀的国内外企业谋求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