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王秀玲

2019-09-06 11:24:14
摘要:坚持技术研发创新之路,推进中国产业升级战略

图像

王秀玲 

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大中华南区总裁

 

       青岛三利集团始建于1992年,专注于城市供水安全系统设计,城市高层建筑供水技术研发,供水设备生产制造,智能水泵、智能电机的技术研发和生产,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设计、生产、安装资质的供水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集团目前共有A、B、C、D四个园区,占地2000余亩,下设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三利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三利泵业有限公司、三利莫丽斯酒店、三利艺术团等二十多家子公司。

       三利集团以“科技先行、质量为本、信誉至上”为指导方针,自1997年发明无负压技术以来,着力打造智慧城市供水安全系统,通过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等实现城市供水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三利集团拥有专利技术三千多项,获得五项国家金奖,八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编写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并成为“广州亚运会给水设备独家供应商”,六十年国庆时无负压供水技术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档案。三利集团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首批履行社会责任达标企业。2014年,技术先进,工艺精湛的三利水泵和电机隆重面世,“五年包换,十年保修”的承诺再次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机械制造业的奇迹。

       三利集团一直秉承着“让用户100%的满意,让100%的用户满意”的双百方针,通过军事化管理强化企业的执行力!规范企业管理,打造一流团队,制造一流产品,创造一流企业。中国供水行业的世界品牌,由此在三利诞生!三利制造,值得信赖!

       三利集团以独特的质量和技术实现了产品在节能、节水、降低噪音等各方面的显著提升,为城市供水和暖通系统的有机更新提供了有力保障。三利在徐汇、杨浦、奉贤、金山、松江等地的新建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中做了很多努力。在新建项目中三利集团运用前沿的技术,结合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实现绿色高效供水。为积极响应上海市二次供水改造,三利集团针对老旧小区充分利用原有配置,合理优化方案,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为上海绿色建筑更新也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