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小砖头里的大秘密——协会领导调研会员单位上海萌砖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9 09:13:47

       上海萌砖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新材料、建筑装潢材料(除危险品)、新型保温材料的研发及销售,以及污泥处理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公司利用城市废弃物作为主要原材料,研发生产的DE烧结淤泥保温砖系列产品既可用于建筑外墙围护,又可用于内部隔墙,具有施工简便快捷、可大幅减轻建筑物结构纵向荷载、降低建筑物总重、大量节约建材质轻、隔热、隔音、防水抗渗、耐火达到A级等诸多特点。

图像

图像

图像

       近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秘书长王宝海、办公室副主任张俊等一行调研了协会会员单位上海萌砖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俞旭昇、董事长助理俞谷丰、总经理助理金亚敏等领导在出席座谈时表示,希望能通过协会这一大平台获取更多的行业讯息,深入了解业内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情况,洞察商机、挖据商机,从而保持企业长远的健康发展。甘忠泽会长对萌砖在回收利用废弃物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他指出,萌砖的生产方式有别于传统的砖瓦厂,生产过程环保,体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