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市住建委张政副主任一行调研协会

2020-04-28 10:04:50


4月27日上午,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张政副主任及市住建委政策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玉燕、赵勋一行莅临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指导工作。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主任张俊、副主任王勋出席了会议。

市住建委张政副主任一行调研协会

市住建委张政副主任一行调研协会

甘忠泽会长表示,协会重组以来在市建交党委、市住建委及市社团局等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服务会员需求为宗旨,以落实政府要求为导向,以发展绿色建筑为目标”开展工作,并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创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把充分发挥协会作用、鼓励企业创新发展作为目标,力争使上海绿色建筑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不断思考如何利用协会全产业链覆盖的优势,为上下游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扩大协会的凝聚力。

会上,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协会工作长期以来得到了市住建委以及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绿色建筑标识评价、绿色生态城区推进、绿色建筑标准化工作、绿色建筑课题研究、BIM应用与推广、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以及承办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许解良秘书长也汇报了疫情期间协会积极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通过对会员单位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

市住建委张政副主任一行调研协会

张政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工作站位高、目标清晰,并能持之以恒。协会围绕市住建委工作重点,积极服务企业,在绿色建筑标识评价、课题研究、BIM推广、团标编制、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市住建委十分关注建筑全产业链的发展,在目前疫情影响的新常态化下,建筑业要做好长期防疫工作的打算,更加精准的做好防控措施,转变传统的工作模式和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希望协会以需求为导向,了解企业中好的做法,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市住建委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