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一行赴协会调研

2020-05-15 16:23:28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一行赴协会调研

5月11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任方方一行莅临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调研。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主任张俊出席座谈。

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基本情况。为积极发挥联系点的作用,拉近企业与立法工作的距离,协会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发挥专家委员会、600多家会员单位的优势,建立起专家、民营企业代表、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青年人才等四支队伍,认真做好法规草案的讨论、征集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反馈意见的质量,及时反映立法需求,让立法机构能听到最“接地气”的声音。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一行赴协会调研

任方方副会长、秘书长在听取介绍后,感谢协会分享了丰富的联系点工作开展经验,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联系点工作带来了启发,希望继续加强与市绿建协会的联系,交流立法联系点工作经验,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确保立法联系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