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召开主任会议

2020-05-21 13:10:21

5月19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召开主任会议,协会会长甘忠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新材料推广中心主任许解良,常务副主任樊钧,副主任兼秘书长谢斌及中心副主任,副秘书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就新材料推广中心即将开展的《新材料推广目录》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召开主任会议

 

为了鼓励绿色建筑技术创新,加快绿色建筑新材料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做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疫和复工、复产、复市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将于近期开展《新材料推广目录》的征集工作。会上各副主任就《新材料推广目录》的实施细则、评审规则、申报流程等具体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实施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新材料推广目录》的征集对促进建筑行业复工、复产、拉动经济具有积极的作用,也是协会服务会员单位和推动行业四新技术推广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目录的征集工作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先进的、可用的、有价值的新材料、新产品,积极做好其在新建、既有项目中推广应用。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召开主任会议

 

甘忠泽会长指出,《新材料推广目录》是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中心要做好相关征集工作,严格规范评审流程,评选出一批创新的、有市场前景的技术材料产品,发挥中心的平台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