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会员单位观看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直播会议

2020-06-04 13:02:26


5月28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了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根据市委有关加强疫情防控,防控集聚性风险,持续巩固向稳向好防控态势的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协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了此次大会。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参与观看了直播会议。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和绿色建造专委会主任单位组织企业相关人员观看了此次会员大会,认真听取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建工集团也将竭力配合协会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绿色建筑建设事业,促进行业企业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提升上海绿色建筑的品质。

上海城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城建信息组织观看了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的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精神,同时将此作为加快推进BIM技术应用的动力。协会自成立后,不断拓展领域,为会员做实事,为行业发展做贡献,有力地提升了全社会对绿色建筑的认识,促进了绿色建筑产业化,祝愿上海绿色建筑事业明天会更好!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第一次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参加会员大会,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协会的工作内容,同时对协会的工作高度认可。在疫情期间会员单位捐献抗疫物资,让我们感受到在协会的带领下,行业的主动担当精神和对社会的巨大贡献。

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此次大会协会全面、深刻地总结了2019年度绿色建筑工作,并对2020年度绿色建筑工作作出详细规划与积极展望。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配合协会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各项工作,以尽绵薄之力,为上海市绿色建筑领域的发展与壮大,添砖加瓦。

上海山恒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海弟先生带领公司总经办相关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的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听取和学习了协会2019年各项工作报告,全面了解协会2019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业绩。一直以来,协会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为我们会员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有时效性、多层次的服务。通过会议学习认识到,在这疫情影响的常态下,企业在做好长期防疫的同时,转变传统的工作模式和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寻找新的市场契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会员企业对于协会今后的工作重点,满怀期望!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企业之间能加强合作,抱团取暖,谋求新发展!

上海浦东新区兴盛路基材料有限公司

直播会议当天,公司组织了相关人员听取和学习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内容,对协会2019年开展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与协会有更多的合作,积极配合协会对本市的绿色建筑做出贡献。

会员单位观看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直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