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市绿建协会与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29 16:06:26

为响应保护生态环境的基本国策,促进上海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工作的发展,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与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经友好协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行长期全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双赢。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协会将发挥在绿色建筑科研、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与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先进理念、技术经验、四新技术应用、技术标准规范、培训交流、科研成果研发及推广等方面开展长期有效的合作,并结合双方各自会员单位的技术状况及行业需求,就绿色建筑、绿色医院、绿色酒店等相关标准开展研究共同推进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共同推进上海市绿色建筑发展。同时也是希望为会员单位搭建更多的专业平台,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不断推动行业的建设与发展。

市绿建协会与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6月11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与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长王珏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