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连续六年荣获城科会绿建委年度先进单位

2020-09-02 16:19:30


 

8月26日,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主任张俊参加了大会。

协会连续六年荣获城科会绿建委年度先进单位

期间,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召开了第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授予了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9年度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协会自2014年以来连续六年荣获“年度先进单位”,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协会在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领域的工作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协会连续六年荣获城科会绿建委年度先进单位

协会会长甘忠泽在获奖单位发言中表示,近几年来协会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绿色建筑发展态势,按照“以服务会员需求为宗旨,以落实政府要求为导向,以发展绿色建筑为目标”的思路开展了工作探索和研究。如开展绿色建筑新技术、工艺、材料、产品的推广应用,关注绿色建筑运行实效;推进绿色生态城区建设,促进绿色建筑区域化发展;开展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工作,聚焦百姓关注的“老小旧远”等问题;关注人们对室内环境的舒适和健康需求,开展健康建筑评定工作;参与地方标准和组织团体标准的制定,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提供规范导则等。同时总结成果、剖析问题、分析趋势,为政府管理提供决策建议和依据,为企业拓展市场提供借鉴和参考。

协会连续六年荣获城科会绿建委年度先进单位

同时表示,今后协会将根据国家关于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坚守初心、保持定力、牢记目标、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协会作用,加强与兄弟省市协会的交往,交流工作、学习先进。并邀请各省市相关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出席协会将于11月25日在“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期间组织召开的“第十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