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0-09-14 15:47:50


2020年9月9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城投公路集团总工刘艳滨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建工四建集团副总裁黄轶,公路桥梁集团总工程师蒋海里,市政规划院副总经理张澎涛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对专委会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下半年专委会将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积极发展会员,做好会员信息更新和完善;二是积极申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团体标准;三是积极参加协会重大活动,在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举办期间组织开展系列论坛活动;四是开展技术研讨会,推进行业内四新技术的应用;五是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完善专委会制度管理。与会人员重点对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城市博览会系列论坛工作进行了商议,表示要充分用好论坛这个平台进行深入交流。

刘艳滨副主任在总结时表示,要细化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各副主任单位要群策群力,尤其在团体标准申报工作上有所突破,体现绿色交通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特色,推进专委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