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2020-09-17 20:34:47


2020年9月11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了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以及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委会主任孙永康、绿色建材专委会主任樊钧、绿色住宅专委会主任赵为民、节水与水资源利用专委会主任韩震雄、绿色能源和再生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谢斌、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艳滨、绿色建筑运行管理专委会副主任张蓓红、规划与建筑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张伯仑等出席会议。

 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9年度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优秀专业委员会及特色专业委员会,并为各获奖专委会颁发奖牌。

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向各专委会通报了今年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重点对即将举办的2020上海城博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2020年城博会拟于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今年“城博会”将延续展、论结合的形式,期间将举办“第十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同期召开的系列分论坛,围绕健康建筑发展、绿色建材、建筑节水标准化、城市建设与更新、城市装配式盾构隧道工程、建筑工业化、装配式结构、智慧工地、智能楼宇等主题举办。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要求各专委会要积极动员会员单位参展,展台有亮点,观众有体验,认真组织各类论坛,可以一技(术)一论,一品(牌)一论,论坛讲热点,企业有商机。

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随后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2020年在自身建设及组织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2020城博会系列论坛筹备情况。

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  甘忠泽

最后,甘忠泽会长对各专业委员会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及重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专委会始终要围绕“为会员服务”、推广“四新技术”开展各项工作。并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增强会员单位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形成互动,为推进绿色建筑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增加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