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0-09-29 15:49:36



2020年9月25日下午,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樊钧主持。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德龙、同济大学教授施惠生、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总工徐亚玲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上,樊钧主任对专委会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通报了下阶段建材专委会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计划。同时表示,专委会在2019年的工作得到了协会的认可,被评为“2019年度特色专业委员会”,在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举办的“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标准化与研发应用”论坛,也获得了2019年城博会“优秀论坛奖”,希望各副主任单位继续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协会及专委会的活动。

各位副主任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专委会下阶段工作,并重点在办好各项活动的同时发挥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的特性,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细致化活动主题,加强活动的针对性及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