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龙耀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济阳路至长青路段)盾构推进及三门路下立交矩形顶管施工技术交流活动

2020-10-09 16:50:04




2020年9月27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举办了“龙耀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济阳路至长青路段)盾构推进及三门路下立交矩形顶管施工技术交流会”技术交流活动,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image.png

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事业部第二现场指挥部总工陈方对龙耀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济阳路至长青路段)盾构推进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龙耀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济阳路至长青路段)的前期筹划、技术准备、管理准备、实施过程中采取的技术和管理措施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龙耀路越江隧道(济阳路至长青路段)的盾构设计、施工推进及对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矩形顶管施工技术做了交流发言。

龙耀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济阳路至长青路段)盾构推进及三门路下立交矩形顶管施工技术交流活动

刘艳滨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艳滨在会上对交通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会员单位在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上积极展示各自的技术成果并推进相关技术的推广应用,通过对工程建设管理中的经验总结,为同类型工程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