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广联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2020-11-13 15:34:35

 

广联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怀抱“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远大理想,始终以专业精神锁定行业,期望在数字化变革新时代,以开放、互联、共享、协同的平台化理念共同打造产业链新生态。

 

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业务领域由招投标阶段拓展至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涵盖全产业链包含设计、造价、施工、装修、运维、供采、园区,以及金融、教育、投资并购等业务,提供近百款专业应用产品及服务,全方位覆盖工具软件类、解决方案类、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能硬件设备、产业金融服务等业务形态。

目前,广联达秉承数字建筑理念,利用 BIM 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行业战略。数字建筑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理论方法,集成人员、流程、数据、技术和业务系统,实现建筑的全过程、全要素、全参与方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构建项目、企业和产业的平台生态新体系,从而推动以新设计、新建造、新运维为代表的产业升级,实现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的产业目标。

本次城博会上,广联达区以“用科技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为主题,设有数字造价、数字施工、数字城市、数字生态四个展区,提供给客户围绕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除了全面的业务展示以外,展区还设有丰富的精彩活动:人机互动,设备体验,集章兑奖等,让参展观众在活动中感受到“数字建筑”的触手可及。

 

现在,广联达正在为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接水、接电、接数字建筑平台的二次创业理想而努力。未来,广联达将一如既往以创新精神、领先技术、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以科技链接建筑产业,实现建筑产业新生态!

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2020“城博会”作为“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协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办。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

“城博会”围绕“1+5+15”的格局,紧扣“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的主题,从“宜居、绿色、智造、智慧、韧性”5个维度展开,设置了15个展示区域。

参观须知

参观时间

11月25日(周三)09:00-17:00  16:30停止入场

11月26日(周四)09:00-17:00  16:30停止入场

11月27日(周五)09:00-15:00  14:30停止入场

参观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馆号:1.2H、2.2H、7.2H、8.2H

路线指南:

1.轨道交通

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4号或5号出口,至西八米登录厅登记入场。

2.自驾车

上海出发:嘉闵高架-淞泽高架-涞港路(展馆18号门)-南广场下停车场,由南登录厅登记入场。

注意事项:

1、参展当日请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凭身份证刷证入场,一人一证;

2、参观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请配合体温检测及健康码验证;

4、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入场参观。

5、建议外地观展人员搭乘虹桥机场航班或高铁为宜。

关于参观预登记

根据《关于严格落实展会期间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要求,所有观展人员须在“城博会”官网站(www.shgbccbh.com)进行团队或个人实名认证预登记。

广联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识别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主办: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协办: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

承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时间:11月25日(周三)至11月27日(周五)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盈港东路168号

(1.2馆、2.2馆、7.2馆、8.2馆)

咨询电话:6408336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