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绿色建筑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0-12-31 10:56:16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协会绿色建筑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杨建荣主持,同济大学龙惟定教授、市市场管理总站王君若副站长、上海市建科院张蓓红副院长、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林晓辉总监等副主任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首先对专委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运行专委会以“提质增效、深化运行、科研保障、聚力前行”为主题,多措并举,成果显著,继续配合协会编制《上海市绿色建筑发展报告》,并在2020上海城博会上牵头举办第十届夏热冬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分论坛之一“发展健康建筑,提升绿色性能”论坛。2021年运行专委会将继续强化组织建设,持续做好会员服务,围绕疫情常态化下建筑管理、碳中和等行业热点组织具有技术交流、年度论坛等特色活动,及时总结并多渠道宣传绿色建筑成果。

杨建荣主任表示,专委会的工作需要各副主任单位一起群策群力,体现出专委会工作的特色及亮点。各位副主任也纷纷建言献策,表态将在学术活动组织、特色项目参观等方面贡献力量,共同强化专委会建设,扩大专委会及协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