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1-03-29 14:51:07

 

2021年3月24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召开了主任会议。市绿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标委主任许解良,团标委副主任、中国建筑标准院副院长罗文斌,上海建科院副院长杨建荣,同济设计集团绿色技术中心主任汪铮,团标委秘书长、中国建筑标准院上海分院院长蔡俊坚,协会办公室主任张俊,团标委副秘书长、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俊坚秘书长首先对团标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团标委将在标准编制保质提量,逐步建立绿色建筑团体标准体系,引领绿色建筑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促进建筑品质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各副主任表示2021年团标的发展方向应从高品质高质量的绿色建筑、城市更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着重入手,为行业发展提供标准支撑。

最后,许解良主任指出,标准的引领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国家的发展、社会的治理、行业的进步都与标准的先进性密不可分。希望团标委做好长期工作规划,做好团标编制和应用等方面工作,提升行业影响力,并建议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相关机构、单位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绿建团体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