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绿建协会党支部召开“建党百年新成就 建筑行业新发展”座谈会

2021-06-30 15:48:06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畅谈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共商建设行业未来发展,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建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21年6月29日,市绿色建筑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建党百年新成就 建筑行业新发展”庆贺建党百年座谈会。市建交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季权及建设行业相关管理部门、会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协会党员和工作人员学习并齐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史》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民族发展好,为党旗增光添彩。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俊介绍了以党建为引领,协会开展的会员服务工作和绿色建筑的推进工作。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从建设规划,设计施工和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探讨建筑行业低碳绿色发展趋势,提出近零耗建筑的途径和建议。

image.png

季权书记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以及各项业务工作成果,希望在建党一百周年和行业面临转型发展之际,协会党支部能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会员单位党建凝聚力,加强党建宣传,促进建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协会党支部认真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会员企业新动能,讲好建筑行业发展成果的故事、讲好会员企业创新的故事、讲好先进人物“工匠”精神的故事,进一步促进绿色建筑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