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 协会党支部朱雷书记讲党课

2021-07-30 10:48:40

image.png

    根据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7月2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监事王金强和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俊主持。

image.png

    朱雷书记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分别从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学说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等多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精神进行了科学、客观、深入的讲述。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一个号召、九个必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朱雷书记要求大家要以习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根本指引,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绿色建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