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复工复产 | 绿地集团在沪各产业按下“重启”键 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022-07-18 13:29:01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在严格做好防疫管理的前提下,绿地集团积极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推动旗下在沪各产业按下全面“重启”键,努力在全市经济恢复和重振的道路上跑出绿地“加速度”。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GREENLAND 


位于黄浦滨江的绿地外滩中心项目围绕年内I地块住宅交付、H地块收尾、景观花桥单幅贯通等重大任务,疫情期间坚持封闭管理、封闭施工,员工驻扎一线,出色完成封闭施工任务,为全面复工做好各项防疫安全准备工作。5月26日起,项目所有地块完成复工方案的申报并获得批准,开始正常施工。6月1日,项目开启全面复工进行时,呈现大干快上的火热场面。


6月1日,虹桥数智港项目管理和施工人员已全部返岗。在确保严格疫情管控的前提下,项目复工有序展开。下一步,项目将铆足干劲,加强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标,力争6月10日前完成样板房装修,努力6月20日前完成示范区施工,真正做到复工就发力、进度勇争先,尽早达成交付要求。


“项目按照宝山区防疫复工要求,全力以赴做到位!”阅江汇项目成功拿到复工令,成为宝山区第一批复工的工地。项目第一时间办理接送工人的班车、材料进场通行证,安排安全检查整改到位。在复工复产同时,现场按街道指示进行核酸及抗原检测。工人宿舍区及办公区按时进行消杀,目前现场平均每日300多人施工,全力冲刺进度。


复商复市开门迎客

 GREENLAND 


6月1日,在沪各绿地缤纷城项目悉数开门迎客。商场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助推商户营业,向“居家已久”的市民送上各种小心意,营造起浓浓的商业氛围。

6月1日上午10时许,徐汇绿地缤纷城恢复线下营业,营业时间为10:00-22:00,超100家商户陆续线下复工,包括G-Super吃喝研究所、钟书阁、华为、润花店,以及迷你椰·泰式大排档、CHARLIE’S粉红汉堡、茶百道、潮界等餐饮商户,复工餐饮及零售商户提供“线上订、线下送”和“线下到店消费”服务,餐饮租户近期也推出多类套餐,满足不同市民所需。



作为一家开放式的购物中心,中午12点是徐汇绿地缤纷城人流量最大的时段,许多复工的白领、许久未见的闺蜜团或是带着孩子出游的宝妈们都纷纷踏出家门,感受这久违的线下购物体验,“这是疫情后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可真热闹呀。”一名顾客激动地说道。

剪头发是当前许多上海市民的“刚需”。位于绿地·外滩潮方的Hi Style海派形象从早上开始营业就客流不断,理发师们一直忙碌在岗位上,为市民们解决“头”等大事。“我一男孩子头发都快齐肩了,是该理一理了。”一位正在理发的顾客笑着说道。


严格管理安全复工

 GREENLAND 


经过紧张而全面的准备,绿地集团总部及在沪下属单位6月1日起有序返岗复工。为保证疫情管控安全,绿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日进行办公区域消杀;进出人员须扫“场所码”登记,并规范佩戴口罩;食堂暂停开放,员工领取午餐后在工位上用餐,全力确保平安复工要求落实到人,为后续各项业务开展提供保障。
当前,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绿地集团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做到“应复尽复”,全力跑出经济恢复和振兴的加速度,切实体现企业担当。

-END-

|文章来源:绿地集团公众号


联系我们


网址:www.shgbc.org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邮编:200032
电话:86-21-64083368
传真:86-21-5424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