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动态】贯彻二十大 扬帆再起航——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22-11-23 15:20:47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2022年10月31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协会会长崔明华,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书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俊,办公室副主任华天宇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上海市委举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强讲话》和《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论述》。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崔明华会长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国防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民主、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指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鲜明旗帜和纲领性文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充分认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布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当前,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协会的工作指导和遵循,埋头苦干、创新开拓,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和双碳目标实现上有新的作为,做好企业服务和企业赋能的工作,通过强企业来强领域,用强领域来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