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动态】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与隧道股份城建物资开展主题教育联合学习会

2023-08-21 10:09:1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7月24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与隧道股份城建物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崔明华,上海市住建委原一级巡视员朱剑豪,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张俊,以及隧道股份副总裁葛以衡,城建物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龙,党委副书记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城建物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宗燕青主持。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地参观城建物资新材料展示体验馆,与会同志更加深刻地领会了“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转变的迫切要求,表示要立足绿色建筑发展,提高研发工作站位,体现责任和担当,更好地为城市建设和人民满意服务,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助力垒台。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 崔明华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崔明华表示,近年来,国家加大在生态改善方面的投入,成绩有目共睹,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行业要提高认识,落实好总书记对碳排放双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前瞻性,坚持决策科学性,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贡献。崔明华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新材料推广中心的工作,城建集团和城建物资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下阶段工作要找准抓手,明确职责,他表示,绿建协会的宗旨就是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提供舞台做展示,搭好平台促发展。协会愿与企业形成更大合力,共同推进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协会副会长、隧道股份副总裁 葛以衡

协会副会长、隧道股份副总裁葛以衡指出,集团以生态资源集成商为发展目标,根据新时期的规划和业务部署,集团成立了新材料科创中心、双碳中心和城市更新中心,同时全面投入绿色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科创是通过传统业务带来应用场景,再通过应用场景孵化出未来的业务。市绿建协会平台资源很多,希望与协会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地推动整个行业发展。

上海住建委原一级巡视员朱剑豪肯定了城建物资推动新材料发展的相关工作,在行业发展中具有责任感和担当,希望下阶段谋划好协会新材料中心相关工作,协会愿成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同时提供平台,帮助企业做好推广。

城建物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龙表示,材料是城建物资发展产业链的重要板块,在研发创新方面历年来做了很多工作,公司将努力打造成为绿色低碳建材产、学、研、孵、化、投各环节的综合服务商和资源集成商,加强与协会合作交流,更好地开展绿色建材推动工作。








网址:www.shgbc.org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邮编:200032
电话:86-21-64083368
传真:86-21-5424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