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动态】市住建委中评委职称评审政策专题讲座(民营企业专场)举办

2023-08-21 10:50:40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中级职称评审质量、助力行业人才健康发展,2023年8月1日,市住建委人才开发评价中心和市绿建协会举办了上海市住建委中评委职称评审政策专题讲座(民营企业专场)。市住建委人才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宋汶龙,以及20余家协会民营企业会员单位的人事、办公室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讲座并交流发言。讲座会由市绿建协会副秘书长张俊主持。



会上,市绿建协会副秘书长张俊介绍了由协会开展的绿色建筑、BIM两个专业方向的中评委相关工作情况,本次中评委职称评审政策专题讲座的举办是针对协会服务民营企业的探索,希望助力民营企业人才职业发展。协会会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专业技能人才了解职称政策,推动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更大的展示舞台。



市住建委人才中心人才开发科陈晓雷从评审组织机构及评委会设置、申报条件、学历和资历要求、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要求、论文、技术工作总结或论著要求、继续教育要求、面试答辩、考核及公示等方面,对市住建委中评委职称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在答疑交流环节,对大家的问题逐一解答。



住建委人才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宋汶龙在讲话时表示,本次中评委职称评审政策专题讲座是为了提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质量、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水平召开,并对市绿建协会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绿色建筑、数字建筑等评委会的设置符合建筑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欢迎所有符合要求的民营企业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评选。

扫码关注我们


网址:www.shgbc.org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邮编:200032
电话:86-21-64083368
传真:86-21-5424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