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2019-09-06 11:08:53

       2017年12月20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主任会议。会议由绿色建造专委会主任、上海建工集团总工程师龚剑主持,副主任叶国强、王美华、朱毅敏应邀出席。

       会上通报了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主要工作,并讨论了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专委会围绕2017年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以推动绿色建造技术为重点,针对技术前沿,开展了技术交流合作、工程观摩与指导、支撑重大工程建设和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工作。

       2018年,绿色建造专委会将着重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认真做好绿色建造专委会内部管理工作,完成协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和指标;进一步完善专委会内部的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确定分工和人才组合结构;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和培训考察,做到及时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围绕绿色建造技术主题,发挥联动效应,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联合专委会相关会员单位开展绿色建造技术研究和示范项目建设;积极申报协会组织的各类奖项和评定。

       会上,各主任单位一致表示,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将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好会员单位,帮助会员单位解决问题,同时专委会在未来工作中也会继续努力探索,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凝聚力。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