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新国标)培训”启动在即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2019-09-11 10:19:12

  2014年11月19日上午,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工作会议在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同济大学、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朗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等华东基地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开展“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新国标)培训”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此次培训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和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共同主办。会上,王宝海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及任务分工安排,各华东基地单位纷纷表示将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提供服务和支持,配合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还就下阶段华东基地的培训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宝海副秘书长表示,希望各华东基地单位制定好2015年度的工作计划,多组织开展培训、考察、国际交流等活动,发挥华东基地功能作用,扩大基地覆盖面。

  https://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1121_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