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组织召开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工作会议

2019-09-11 10:19:34

  图像

       近期,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组织召开了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工作会议。同济大学、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朗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基地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宝海主持。

  会上,各基地成员单位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上半年,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通过发挥项目的示范效应,组织接待了多批来访者的参观考察,向公众展示了优秀绿色建筑项目和最新的技术理念,同时,基地各单位在技术研发、课题研究、标准编制、培训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下阶段,各基地成员单位将继续做好绿色建筑的推广工作,通过发挥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吸纳更多的成功案例进来,引领和推动华东地区绿色建筑的发展。

  会上,王宝海副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各成员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协会近期主要工作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各成员单位间能进一步加强信息互动、资源共享,通过积极地开展各项活动,为提升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的影响力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基地各成员单位能积极参加由协会承办的“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及同期举办的论坛,通过这一平台展现华东地区绿色建筑基地最新的技术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