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

2019-09-06 11:09:18

图像

       近期,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副主任张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绿色产业总监魏坤、徐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冒正兰以及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黄玮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住宅专委会主任、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洋主持。

       会上,专业委员会秘书俞鸿霞首先汇报了2015年绿色住宅专委会的工作成果。陈洋主任对协会和各副主任单位长期以来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6年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他指出,2016年专业委员会将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以既有住宅绿色化改造、住宅产业化为重点,以课题研究、标准编制、学术论坛、技术交流为载体,并协同其他专业委员会,深化专业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协助协会开展“2016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等重大活动。

图像

       与会人员就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根据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活动的针对性及专业性,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从而推动专业委员会新一年工作的开展。

       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发言时对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及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16年协会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专业委员会在配合协会的同时,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委员会的社会影响力。

       甘忠泽会长在总结时表示,希望2016年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围绕如何补齐现阶段上海绿色建筑发展中的“短板”,在引导运行标识申报、开展物业企业培训、推广绿色改造试点、加强绿色住宅宣传等方面努力寻求突破,从而体现出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