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将“真实&绿色”的照明融入设计

2019-09-06 11:10:10

       近期,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办,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协办的将“真实&绿色”的照明融入设计交流会在上海同济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设备设施专委会主任许鹰主持。

       此次邀请了德国知名照明设计软件Dial亚洲培训师谢红贞、国内照明优秀青年设计师庞磊,以及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总经理关仲文交流分享,来自知名设计院、照明企业、节能服务公司、房地产及物业单位等30余名嘉宾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真实&绿色”的照明设计及产品。

图像

       谢红贞女士介绍了照明设计软件DIALux,作为室内外灯光设计的全球领导软件,其平台中集成的光源和灯具产品应用插件,已经被全球众多照明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广泛应用。

       DIALux具有如下特点:

       CAD图真接导入,真实灯光演示,日光模拟,一点即知照度功能.

       CAD图纸汇出,快捷合成多种灯光模式.

       BIM模型直接导入,无缝接轨不须重新建模

图像

       庞磊先生分享了博物馆、五星级酒店及改造项目的绿色照明设计与工程实施。

图像

       关仲文先生分享了曼佳美照明的发展历史,强调了绿色照明的企业经营理念,LED照明的未来趋势。

图像

       许鹰主任表示,以小型分享会的形式进行绿色理念的宣传、培新和交流对于设备设施专委会来说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加强企业间相互交流,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