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09-06 11:10:31

       2019年8月20日上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在城投公路集团召开了2019年度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城投公路集团总工刘艳滨主持,建工四建集团副总裁黄轶、市政规划院副院长张澎涛等副主任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像

       会议对专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下半年专委会将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对会员信息及时更新、完善,并积极发展新会员;二是开展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申报工作;三是参加协会组织的重大活动,筹办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交通设施系列论坛,并策划“双月谈”沙龙活动;四是开展技术研讨会;五是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接受协会考核。

       刘艳滨副主任在总结时表示,专委会要细化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各副主任单位一起群策群力,尤其在团体标准申报方面有所突破,体现绿色交通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特色,推进专委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