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绿色论坛系列报道-聚焦】创造高效动能未来,持续发展绿色建筑材料可持续利用

2019-09-10 23:31:21

图像

王秀玲

青岛三利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南区总裁

随着社会对“绿色建筑”星级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给排水减低建筑能耗的潜能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在此尚有无限的需求空间等待研发、设计和应用。顺应规模化、区域化绿色建筑发展趋势,作为给排水的专业化生产企业积极发挥技术、资金和管理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例如:采用PPP模式来进行建设和运营管理;其次联合政府、社会、企业加强“四节一环保”宣传力度;第三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网络化智能化管理。

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三利集团始建于1992年,专注于城市供水安全系统设计,城市高层建筑供水技术研发,供水设备生产制造,智能水泵、智能电机的技术研发和生产,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设计、生产、安装资质的供水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

图像

        三利集团以“科技先行、质量为本、信誉至上”为指导方针,自1997年发明无负压技术以来,着力打造智慧城市供水安全系统,通过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等实现城市供水的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