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隧道股份城建物资邀您出席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

2019-09-10 23:31:46

图像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

诚邀您出席2019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以高技术含量、多资源循环的商品混凝土与新型建筑材料研发制作、生产销售为厚实的基础产业,以高互联通捷、多服务环境的绿色环保新型节能建材电子商务为有力的支持产业,以高灵活安全、多机制手段的科创培育产业投资为坚实的主导产业,以高专业集成、多渠道模式的绿色新型材料贸易业务为强劲的新兴产业,构建公司“三维+新兴”产业格局。目前拥有国家混凝土预制构件、商品混凝土生产最高资质,3家预制构件专业公司及15家生产基地,是中国首家获得日本PC协会认证资质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企业,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图像

       “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明确了“绿色产业”的发展目标,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型,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卓越的新材料综合服务商。在此基础上,城建物资投资打造了绿色建筑生态链集成服务平台——绿智汇(域名:www.igreenbuy.com)

图像

       绿智汇集展示、推广、认证、金融、交易与孵化等产业配套服务为一体,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生态链集成服务商。截止到目前为止,绿智汇会员数量达18000+,以“科技+贸易”双轮驱动,快速发展,平台交易规模近100亿,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0亿元。旗下通过新材料大数据中心、技术营销中心、交易结算中心赋能绿色建筑全产业链,并拥有“阳光采购云平台”、“zhaopc”、“智能健康快装”、“智推宝”四款产品。为企业线上提供大宗材料采购交易、工程项目信息发布、装配式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智能快装解决方案、新材料数据咨询、技术转移、供应链金融、产品市场合作及推广等服务。线下产业孵化基地——绿源天地(位于世界路133号)是“绿智汇”集办公、孵化、展览于一体的产业园区,涵盖了绿源体验中心、新材料推广中心、绿源会议中心、新业坊•绿巢孵化空间。

图像

       2F-绿源体验中心是绿智汇联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新材料推广中心,其中涵盖了新材料推广中心目录企业产品及国内外绿色建筑前沿技术等。以“体验区、临展区、会议区”三大部分打造绿色建筑、健康建筑供应链提供多感官体验的新业态。

(1)体验区

图像

       囊括了目前最优质的绿建新材料和技术。您可以在“绿智汇”材料库中搜索查找您需要的材料信息再到线下体验馆观看体验实体材料。

(2)会议区

图像

       绿源会议中心拥有可容纳300人的商务会议空间,配备高科技影音系统和先进的多媒体设备,依托“绿智汇”各产品链接绿建行业优质资源,定期主办、承办各类行业主题沙龙、论坛、培训会、研讨会以及中小型展览交流会,提供精细化、专业化的一站式线下服务。

(3)临展区

图像

       可独立提供短期绿建新材料和技术的展览活动,也可与会议区和体验区组合提供会议配套现场体验,长期展示和延伸性主题展览结合的展示服务,以最大化满足空间灵活变化的需求。

3F-绿智汇well办公空间

图像

       率先引入美国健康建筑标准“WELL”,通过水、空气、光线、营养、精神、舒适性及健身七大体系的优化,将来自于绿色建材供应商们的众多优质产品成功应用于办公展示空间中,实现了办公环境与办公质量的完美提升,为员工的健康和舒适性提供了新的服务方式,该项目现已取得WELL健康建筑标准™(WELL™)金级认证。

4F-9F新业坊·绿巢孵化器

图像

       城建物资联合临港新业坊打造以绿色建筑生态链集成服务商为导向,成立“新业坊·绿巢”产业孵化器,启动“筑巢引蜂”计划,以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设备、节能环保等战略性绿建产业为重点,引导产业合理布局,有序推动产业转移与集聚,打造以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功能完备、布局合理的全产业链条孵化体系。

2019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主要安排

一、活动主题:

绿色上海与未来建筑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5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上海锦江饭店·小礼堂(上海市茂名南路59号)

三、具体安排:

1、领导致辞

2、《上海绿色建筑发展报告(2018)》解读

3、主旨报告

周海鹰  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

JohnC.Little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

唐扬  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PhilippOstermaier  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建筑师

杨建荣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4、上海市绿色生态城区颁证仪式

5、“2018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颁奖仪式

6、发布《上海市绿色建筑运行管理手册》(会后)

论坛咨询及赞助电话:周

电话:64083368、15902160342

传真:54249331

邮箱:505820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