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国际论坛-企业风采】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20 16:50:13

2023上海市绿色建筑国际论坛-

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班软件”)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战略,以“建设1:1数字世界”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工业软件民族品牌,在市场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公司业务涵盖数字造价、数字施工、数字基建、数字城市、数字模型、数字教育、数字咨询和数字低碳等,为庞大用户提供基于数字孪生的数字建造及数字运维服务。

鲁班软件拥有一支资深专业背景的研发及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自主研发、交付、销售和管理体系,技术积累雄厚,是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软件名企、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2022上海市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等;先后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贵州省公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等荣誉

随着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鲁班软件聚焦于数字孪生核心技术的研发,加强关键数字技术创新,围绕重点行业的关键应用,在数字建造工具,关键图形计算及承载技术,数字孪生在线协同应用等方面已建立起核心竞争力。 

鲁班软件将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及国家“碳达峰碳中和”、 “数字经济”、“科技强国”、“质量强国” 的大战略,坚持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全面助力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方明

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  总经理

    近年来,由于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的政策推动,建设宜居、韧性、创新、智慧、绿色、人文城市成为新型城镇化的特点与要求,是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

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加深大家对绿色建筑的理解和认识,让我们共同见证绿色建筑带来的转变和进步。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激发全市乃至全国的绿色建筑热情,推动我们的城市走向更加绿色、更加环保的未来。

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推动我国绿色建筑事业的发展,为实现我市绿色低碳转型,为构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愿各位嘉宾通过论坛的交流有所收获与启发。在此,我衷心祝愿2023年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圆满成功。



END

联系我们


网址:www.shgbc.org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邮编:200032
电话:86-21-64083368
传真:86-21-5424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