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协会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学习十九大

2019-09-06 10:57:23

图像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会组织了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图像

“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协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十九大的最新精神,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协会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从而激发各工作人员的工作、学习活力。

图像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党支部书记张载养:

       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的开幕会,耹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振奋,倍受鼓舞。此时此刻,我深深地为我们的党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也为自己身为一个共产党员感到无上荣光和责任重大。

       回顾我们党近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最近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难题,完成了许多大事。这些历史性的成就和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了中国发展的新境界。

       习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己虽然已经退出工作岗位,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不应也不会淡忘和放弃。在一个有着89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办公室主任张俊:

       今天,我同协会同事们一起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的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将继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引导协会同事积极向上,做好社会的螺丝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勋:

       上午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所作的报告,习总书记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在绿色低碳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更加增强了我们为绿色建筑做贡献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上海市绿色建筑做出积极贡献的信心!

 

       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使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协会工作人员,一定要以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