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诚邀莅临

2019-10-23 20:43:45

时间:2019.11.21-23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松泽大道333号      

展位:1.1H馆, 1HA02


诚邀莅临!

一、展商介绍: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隧道”)始建于1965年,是中国最早开展盾构法隧道技术研发和施工应用的专业公司。公司围绕隧道建设前沿不断创新技术,进一步强化在超大直径隧道、轨道交通工程、超深基坑等核心领域的强大优势。业务遍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以及昆明、郑州、武汉、乌鲁木齐等地外,还深入新加坡、印度、日本等国际市场,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是国内最具专业性和发展潜力的建筑企业之一。

在发展历程中,上海隧道始终秉持“为民造福,实现自我”的核心价值观,将成为“全球一流的隧道及地下空间建设总集成商”作为企业愿景,创下了业内诸多“第一”:建成国内首条越江隧道——上海打浦路隧道、世界首条15米级盾构法隧道——上海长江隧道、世界首例复杂环境下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法隧道——上海外滩通道、国内首条双层公路隧道——上海上中路隧道、世界首条公铁合建盾构法隧道——武汉三阳路长江隧道;研制了我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行号”土压平衡盾构、“进越号”大型泥水平衡盾构以及世界首台类矩形盾构“阳明号”,率先实现国产盾构装备的产业化与批量出口。

近年来,上海隧道从传统总承包商向设计施工总承包商、工程总集成商成功转型。

二、项目介绍:

  • 超大直径隧道建造优势

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以“技术领先·质量一流”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实现了中国盾构法隧道建设技术从无到有、从有到全、从全到精、 从精到国际先进的四次飞跃。14米级以上大直径盾构隧道建设占全国总里程  80.88%

  • 投资建设总集成优势

我们先后在宁波、上海、杭州、郑州、常州、昆明、南京、天津、台州、福州等地区开展投资业务,累计投资总额达657亿元。

  • 轨道交通工程建造优势

我们先后为上海、杭州、郑州等12个城市打造当地首条轨道交通,在新加坡、印度等海外市场也拥有相当份额。累计建设轨道交通475公里,隧道区间183座车站。

  • 施工装备产业链优势

我们掌握装备总体集成与核心零部件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形成了地下施工装备、高精度钢模、预制混凝土构件、高性能防水材料等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和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

三、城博会介绍:

“世界城市日”是中国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传承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遗产。自2014年10月31日举办首届“世界城市日”以来,在国内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2019年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