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开艺设计集团首次亮相上海城博会

2019-09-10 23:33:48

 

       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建委、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建筑学会主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办的“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内一流知名企业、公司等近300家参展,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参展。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元月,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业的综合性设计集团,现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和城乡规划设计双甲级资质,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120余人,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设计作品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多次获奖。

图像

       公司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公司设计方面具有的能力水平和部分典型作品、获奖作品,以及筹备上海建筑科技馆的基本构想和策划方案情况。展出期间,不仅有展会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莅临展位指导,而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参观、询问和沟通交流,受到广泛好评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