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推广宣传会成功举办

2019-09-10 23:33:20

  为进一步推动新型墙体材料节能、绿色发展,加强新型墙体材料应用宣传,2014年12月26日,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组织召开了“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推广宣传会议”,行业协会、建筑设计单位、工程施工单位以及墙材生产企业等50多家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赵立群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赵立群首先介绍了新型墙体材料的绿色化生产与应用技术,对新型墙材绿色化发展技术现状和前景展开了系统的分析。随后,上海加气混凝土诚信服务技术中心董事长朱伟民介绍了上海市加气混凝土的生产技术与应用,上海市房屋建筑设计院总工王新介绍了模卡砌块在工程中的应用,上海萌砖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金亚敏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介绍了烧结保温多孔砖的生产与应用技术。

  最后,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建材应用管理科科长沈明对上海市新型墙体材料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对墙材行业的政策法规进行了总结,并对墙材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通过几位专家、领导的详细介绍和分析,上海市几种常用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和应用技术清晰的展现在与会人员眼前。通过此次会议,新型墙材绿色化生产和应用技术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管理部门、设计施工单位和墙材生产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均对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与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