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09-10 23:33:57

图像    

       2015年7月28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伟良主持。副主任上海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上海临港漕河泾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华,上海聚隆绿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耀晓,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虞金龙及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彭欣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谋划专业委员会未来发展为主旨,根据《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明确了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在协会的领导下,以进一步推进市场规范,建立建筑绿化标准、规范为主责,注重建筑、绿化一体化,注重生态、安全集成,推动建筑绿化专业发展。会议还讨论了《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专业委员会2015下半年工作重点》。下半年,专业委员会主要围绕协会将于11月份举办的“2015上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科技周”活动,筹备开展相关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协会开展的“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等主要工作。

       本次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得到了上海市园林行业协会的支持,双方将展开良好互动,为不断增强、完善专业委员会功能和作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