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北欧建筑设备和智慧生态城区建设技术论坛

2019-09-10 23:28:09

  “北欧建筑设备和智慧生态城区建设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2014年10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上海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科技周”分论坛之一的“北欧建筑设备和智慧生态城区建设技术论坛”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芬兰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龙玛丽、瑞典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吴斐、丹麦驻沪总领事馆季莉芸及房产开发商、绿色建筑设备设施领域相关技术专家和供应商等近百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主持。

  会上,甘忠泽会长在致辞中对芬兰、瑞典、丹麦、挪威驻沪总领馆对本次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历来与各国驻上海领馆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技术的交流,关注建筑领域的科技创新,共同为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芬兰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龙玛丽及瑞典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吴斐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与上海绿色建筑协会的联系,并表示了对上海绿色建筑发展的支持。

  论坛通过对徐汇区滨江地区、桃浦产业区、陆家嘴滨江金融城的规划及重点项目的介绍及对北欧先进的绿色建筑理念、技术和设备应用的讲解,房产开发商、绿色建筑设备设施领域有关专家和供应商围绕绿色建筑设备设施技术,包括建筑节能研究、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化管理、建设环保标准等内容进行研讨与交流,聚焦绿色建筑和智能城区的趋势发展,关注相关设备设施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和科技创新,进一步推进上海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产业的技术进步。

  https://www.shgbc.org/02xhdt/13kjz_zl/kjz_20141023_1_02.jpg

  协会会长甘忠泽为论坛致辞

   https://www.shgbc.org/02xhdt/13kjz_zl/kjz_20141023_1_01.jpg 

  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主持论坛

    https://www.shgbc.org/02xhdt/13kjz_zl/kjz_20141023_1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