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诚邀莅临

2019-09-18 22:24:10

时间:2019.11.21-23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松泽大道333号

展位:1.1 H馆,1HD01

诚邀莅临!


一、展商介绍: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21位、全球市值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八位,上海市建筑企业第一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经营区域遍布国内外130多个大中城市及海外的非洲、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设计咨询五大板块。多年来,在国内外建造了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和震撼力的建筑作品,是中国建设机场航站楼、会议会展、体育场馆、医疗卫生、高档酒店、文化旅游项目最多的企业。公司始终坚定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展品介绍:  

中建八局不断展现央企的责任担当,秉持家国情怀,履行社会使命。先后承接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APEC会议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改建工程—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会场、敦煌文博会项目—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青岛峰会主场馆、埃及新首都项目等,助力了大国外交,向世界展示大国实力。中建八局始终坚持“高端市场、高端业主、高端项目”的“三高”营销策略,以顾客为中心,通过研发推广“四新”技术和推进精益管理,持续增进顾客满意。近10年,中建八局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年均增速20%以上。截止2018年12月,中建八局科技进步奖、专利、鲁班奖、国优的数量均在中建系统居于首位,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

埃及新首都项目↑


北京新机场项目↑


杭州G20项目↑


上海世茂深坑酒店项目↑


天津周大福项目↑


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项目↑


三、城博会介绍:

 “世界城市日”是中国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传承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遗产。自2014年10月31日举办首届“世界城市日”以来,在国内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2019年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拟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