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首届BIM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结果揭晓

       为更好地展现各企业BIM技术应用的成果、弘扬BIM技术创新精神,总结成功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BIM技术应用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市BIM技术在各领域的创新应用能力。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举办了“上海市首届BIM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大赛以“智慧引领创新共享”为主题,共设立了项目案例奖、技术方案奖以及特别奖。经过多轮评审,共评选出了42个项目案例奖、14个技术方案奖和35个特别奖。

图像

图像

       5月9日,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召开了“2019上海BIM技术应用与发展论坛暨《2019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与发展报告》发布会”。会上,上海BIM推广中心对“上海市首届BIM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的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沈宏主持。

颁奖现场

最佳项目奖

图像

图像

图像

最佳设计应用奖

图像

最佳施工应用奖

图像

最佳运维奖

图像

最佳项目提名奖、最佳技术方案提名奖

图像

最佳技术方案奖、最佳技术创意奖、最佳商业价值奖

图像

特别创意奖

图像

优秀技术领头人奖、优秀技术青年奖

图像

优秀团队奖

图像

 

上海天文馆BIM项目经理陈晓波,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晶昕作为本次大赛的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像

陈家远

上海天文馆BIM项目经理

图像

刘晶昕

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为了使获奖项目的应用亮点和管理模式能为企业在BIM技术应用过程中提供一定的借鉴和参考,此次大赛中获得“最佳项目奖”的项目还收录在《2019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与发展报告》中。(《2019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与发展报告》及其附录可至官方唯一授权发布网站上海BIM推广中心“BIM沪动”www.shbimcenter.org或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官网www.shgbc.org下载。)

《2019上海市BIM技术应用与发展报告》(水印版).pdf
《2019上海市BIM技术应用与发展报告》案例集(水印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