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年7月11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在上海绿智汇-绿源体验中心召开了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樊钧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宝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康明、同济大学教授施惠生、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总工徐亚玲、上海理工大学教授刘卫东、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王琼副院长、专委会秘书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图像

       会上,首先专委会主任樊钧汇报了上半年建材专委会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上半年,专委举办了双月谈沙龙活动,发展新会员一家,并参与完成协会即将成立的“新材料推广中心”相关筹备工作。接着各主任就“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建材分论坛相关事宜、“新材料推广中心”实施方案和其他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各位副主任对专业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专委会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提出专委会今后工作重点是在办好各项活动的同时发挥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的特性,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细致化活动主题,加强活动的针对性及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