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交委直属党委书记魏庆一行调研协会

图像

       2019年7月22日下午,市建交委直属单位党委魏庆书记一行莅临协会调研。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党支部书记朱雷、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张俊、办公室副主任王勋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朱雷、党支部副书记张俊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介绍了协会推进绿色建筑开展的相关工作。

图像

魏庆

市建交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

       魏庆书记表示,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党支部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完善了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作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其特殊性,协会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带动了周围群众共同学习。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工作,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廉政建设方面都能积极创新机制,希望协会在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图像 

甘忠泽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

       甘忠泽会长表示,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需求为宗旨,以落实政府要求为导向,以发展绿色建筑为目标”开展相关工作,不忘初心,积极宣传绿色建筑理念,充分发挥绿色建筑集约发展效应,推进落实绿色建筑相关政策、梳理瓶颈问题、总结成果经验、探索模式路径。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建交委直属单位党委的指导下,协会党建工作从协会成立至今从未间断,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使党建工作融入协会工作、引领协会工作。

 图像 

朱雷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书记朱雷书记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和相关要求,结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工作实际,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主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