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谷纤维复合门窗在绿色建筑中的研发和应用”论坛活动通知

2020-11-20 14:21:41



“谷纤维复合门窗在绿色建筑中的研发和应用”论坛是“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论坛之一。

建筑门窗用谷纤维复合型材,是德国科学家研发的一种充分利用资源,节能环保的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是以稻壳粉为主要填充材料,并以聚氯乙烯(PVC)等高分子材料.助剂为载体,采用专业的原料处理和混料技术,完成原料的前处理工艺。经过专用挤出设备和型材模具挤出成型的产品,型材表面经过定厚磨砂,环保油漆涂装等二次工艺处理,而制成的一种在建筑门窗应用的结构型材,并可达到多次循环利用资源节约的效果,是建筑节能门窗领域值得推广和应用的型材产品。

该论坛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指导,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青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谷之木材料有限公司及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上午9:15在国家会展中心(盈港东路168号)8号馆夹层M8-04会议室举办。(展位号:7.2A82)。

活动安排

1、领导致辞

2、主题发言,议题如下:

1)谷木仿木材料在由来和发展

ERIC邹  德国Resysta China Limited CEO

2)高性能窗与节能

徐  强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3)谷纤维复合型材、门窗的研发

陈  祺  上海青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4)谷纤维复合门窗产品的设计与应用

周群贤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师

3、现场互动问答、交流讨论。

诚邀您出席本次活动并参与交流,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回执以邮件等形式回复,因现场人数有限,参会以回执为准。

观众入场要求

根据《关于严格落实展会期间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入场前须登录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官网(www.shgbccbh.com)进行在线预登记实名认证须网上进行预登记,现场凭身份证人脸识别入场,一人一证。

“谷纤维复合门窗在绿色建筑中的研发和应用”论坛活动通知

识别二维码 进行预登记

注意事项

1、参展当日请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凭身份证刷证入场,一人一证;

2、参观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请配合体温检测及健康码验证;

4、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入场参观;

5、建议外地观展人员搭乘虹桥机场航班或高铁为宜。

附件一:“谷纤维复合门窗在绿色建筑中的研发和应用”论坛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