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关注建筑防水技术创造持久安全环境

2019-09-10 23:27:12

—— “防水技术在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交流会召开

  2014年7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和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防水技术在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交流会”在沪上举行。本次会议本着响应国家各级政府在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的号召和要求,进一步推动上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发展,提高社会对建筑防水质量的关,分析了现在防水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惑,解答了诸多企业和设计师关心的问题。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张载养、副秘书长王宝海、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受理事务中心相关领导、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各企事业代表、设计师、咨询师和开发商共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苏州防水研究院的羡永彪院长也在会上介绍了防水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作用。行业专家叶琳昌教授也介绍了一些实际案例。东方雨虹的燕冰副总工和朱卫如总工介绍了公司在研发、技术、施工、产品上的优势,同时对标准化施工进行了解释和分析。最后,与东方雨虹合作多年的来自大华工程部的总经理和金山某项目的项目总经理也分享与东方雨虹的合作体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在致辞中指出,建筑防水是一项涉及建筑安全、百姓民生、环境保护、建筑节能的重要产品和技术,特别是在建筑节能体系中,建筑防水是节能效率保障、提高的重要手段。在当前全国大力推进绿色建筑的环境下,应该关注防水技术对于建筑,尤其是绿色建筑的作用。同时表示,协会将在推进绿色建筑发展过程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政府部门相关政策,继续为绿色建筑的相关企业提供发展平台,也希望广大绿色建筑行业的相关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为上海绿色建筑的蓬勃发展增添色彩。

https://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724_2_clip_image002.jpg
协会会长甘忠泽在会上致辞

https://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724_2_clip_image004.jpg
协会副会长张载养主持

https://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724_2_clip_image006.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