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中英绿色地产建设与投资研讨会

2019-09-10 23:28:21

  2014年10月16日,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上海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科技周”分论坛“中英绿色地产建设与投资研讨会”在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隆重举办。英国建筑研究院(BRE)中国区总裁Jaya Skandamoorthy,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维可里,方兴地产副总裁、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斌吾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英国建筑研究院(BRE)中国区总裁Jaya Skandamoorthy先生为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项目颁发了BREEAM证书,并预告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1号楼即将成为全球第一个通过英国最高绿色认证的超高层建筑。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是全国首个同步完成绿色建筑三星、LEED、BREEAM三项高等级绿色认证的项目,被誉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绿色建筑商办楼群。

  方兴地产副总裁、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斌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结合全新的城市规划理念,以绿色理念引领规划,注重因地制宜,注重人本、建筑、交通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打造生态文明的滨水绿色建筑示范区,实现了老港口、老码头集聚地区的功能转型、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的新发展,为城市的“绿色未来”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论坛上来自中英两国地产界和金融界的精英人士与绿色建筑专业人士进行跨界交流,通过分享中英两国著名绿色地产开发的案例,介绍绿色设计和技术地产开发创造的附加价值,从金融角度讨论绿色地产的投资价值,展望绿色地产的发展趋势,为推动绿色地产开发发展助力。

  https://www.shgbc.org/02xhdt/13kjz_zl/kjz_20141024_1_01.jpg

  颁证仪式

   https://www.shgbc.org/02xhdt/13kjz_zl/kjz_20141024_1_02.jpg 

  方兴地产副总裁、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斌吾先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