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2020-11-12 17:00:41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铁塔因共享而生,靠共享创造价值。上海铁塔聚焦“一体两翼”战略,以行业内塔类和室分共享业务为主体,以基于铁塔站址资源的社会共享业务以及面向社会的专业化电力保障服务为两翼,在深化行业共享的同时积极拓展社会共享,努力实现公司的价值跨越。成立铁塔智联技术和铁塔能源两个专业化子公司,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国家战略方向、行业发展方向、市场需求方向推进公司创新发展。本次城博会,上海铁塔将重点展示四个板块:一体两翼,共享发展;服务5G,深化共享;多元共享,智联未来;绿色能源,社会共享。

展示5G创新技术、高铁地铁通信覆盖、以及基于铁塔特有资源的各项创新产品——面向现代城市智能楼宇的智慧物业、智慧停车、智慧消防服务;面向城市管理的全国性高点监控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面向社会各界的备电、发电、换电、售电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社会民生、打造智慧城市提供全新可能。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推出了面向低速电动车动力电池智能换电的能源业务;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总经理於强介绍了智联子公司概况,并推出了高空瞭望、智慧停车、智慧物业、智慧消防四项业务。重点就高空瞭望、智慧停车、智慧物业、智慧消防作推介,宣贯了上述产品充分利用了铁塔站址点多面广、高空资源丰厚的优势,以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为抓手,专注于解决行业痛点,是公司落地“两翼”战略的优秀实践。上海铁塔与高东镇城运中心、长城物业、虹口停车公司、宝山消防支队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涵盖本次会议重点推介的四大业务。

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2020“城博会”作为“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协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办。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

“城博会”围绕“1+5+15”的格局,紧扣“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的主题,从“宜居、绿色、智造、智慧、韧性”5个维度展开,设置了15个展示区域。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参观须知


参观时间

11月25日(周三)09:00-17:00  16:30停止入场

11月26日(周四)09:00-17:00  16:30停止入场

11月27日(周五)09:00-15:00  14:30停止入场

参观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馆号:1.2H、2.2H、7.2H、8.2H

路线指南:

1.轨道交通

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国家会展中心)4号或5号出口,至西八米登录厅登记入场。

2.自驾车

上海出发:嘉闵高架-淞泽高架-涞港路(展馆18号门)-南广场下停车场,由南登录厅登记入场。

注意事项:

1、参展当日请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凭身份证刷证入场,一人一证;

2、参观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请配合体温检测及健康码验证;

4、谢绝中高风险地区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入场参观。

5、建议外地观展人员搭乘虹桥机场航班或高铁为宜。

关于参观预登记

根据《关于严格落实展会期间疫情防控责任的通知》要求,所有观展人员须在“城博会”官网站(www.shgbccbh.com)进行团队或个人实名认证预登记。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将亮相2020“城博会”

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主办: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协办: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

承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时间:11月25日(周三)至11月27日(周五)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盈港东路168号

(1.2馆、2.2馆、7.2馆、8.2馆)

咨询电话:6408336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