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企业风采】上海长三角宝业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09-26 09:59:12


上海长三角宝业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三角宝业)是国内建筑工业化领先企业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立足上海,积极响应“十四五”双碳目标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力推动数字化、绿色低碳城市建设。

长三角宝业关注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建筑及健康人居环境。依托集团建筑全产业优势及国际供应链集成服务,通过全球技术集成创新和数字化应用技术有效提升建筑寿命的同时,合理利用绿色生态和建筑节能技术打造高舒适、低能耗、回归自然的建筑产品,最大限度地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长三角宝业依托集团雄厚的产业科技积淀和已经获批的长三角绿色建筑创新中心(由宝业集团与中美绿色基金、上海建科院联合发起)、长三角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建筑碳中和研究中心(宝业与同济大学共建)等科创平台,对标国际节能标准,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五个新城等区域推动落地和参与建设高质量长寿命、新型建筑工业化、绿色低碳的城市建设项目,采用全产业链模式推动建筑业的节能减排,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代表项目



01

浙江绍兴中国建筑节能研究检测中心



02

上海宝业中心



03

上海宝业活力天地



04

上海宝业青春里



05

上海宝业活力天境



06

上海建科集团科研办公楼改建项目



07

上海漕泾镇美丽乡村示范项目




联系我们


网址:www.shgbc.org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邮编:200032
电话:86-21-64083368
传真:86-21-54249331